廠商贊助清潔衛生環境衛生貓物分享養貓知識

開箱: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F-P60LH

冬天一到,映入眼簾的不是浪漫的雪花紛飛,而是滿屋飄的寵物毛髮,這些毛髮容易沾黏在衣物和家具,也經常堆積在不易清潔的角落。再加上貓咪時常穿梭在家中各處,粉塵沾染在毛上或揮散到空氣中,以上狀況加乘下,不僅讓人感到不舒服,寵物也會產生打噴嚏、拉肚子、皮膚紅腫等各種症狀,各位毛爸媽是不是深受其擾?

對抗過敏,除了飲食與運動調整外,也要留意家中空氣品質問題!這個就要請專業的來!小編這次開箱的Panasonic空氣清淨機,絕對能幫廣大貓奴狗奴們減輕煩惱~

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F-P60LH

有認真Follow小編的人就知道,小編之前分享過F-P50HH,這次一有好貨當然也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。

除了先前介紹給大家的 獨家nanoe™X 健康科技 與 HEPA+活性碳複合式圓筒狀濾網,幫助抑制及去除各種病毒、過敏原、黴菌等有害物質,維持家中乾淨的空氣!再加上這次濾網再升級,除塵面積加大、除塵量更多,清淨效率也大大提升,大幅度將空氣中飄散的懸浮微粒過濾掉。

✨還有幾個我很愛的新特點✨

  • 銀色髮絲紋面板

F-P60LH 外觀是科技感十足的霧面銀,銀色的優點就是百搭,放在任何空間都很合適。

  • HOME IoT 智慧健康家電

新增的IoT智慧聯網功能簡直就是3C時代必備,透過手機APP【Panasonic Smart智能家電】連接空清機後,隨時隨地都可以開關機真的好方便~懶得下床的時候它也有支援聲控功能!小編感慨我終於也是跟上時代潮流的人了。

而且F-P60LH經過政府認證,取得能源效率一級標章,用電量低,長時間開著也不怕電費!

  • 面板按鍵設計

– 操作上非常直觀,面板只有三個按鍵,操作超簡單不繁瑣

– 可定時設定關機,調整風量

  • 燈號顯示易懂

PM2.5 燈號+數字雙顯示,遠遠看就很清楚。除了數值之外,還有燈號讓你一看就知道家裡的空氣品質狀況;空氣好時顯示綠色,空氣不好時,則會依空氣品質程度分別顯示黃色、紅色、紫色燈號!使用這台空氣清淨機之前都不知道我家空氣這麼差…

另外下方長型燈條是異味燈號顯示,會有三種顏色表示異味狀況;貓咪排泄物的味道完全逃不過這台空氣清淨機的法眼。

濾網需要更換時,機器還會主動提示,顯示燈號,不用再花心思記多久要換一次。

完美解決所有家庭遇到的空氣問題

  • 貓狗大小便後的異味經常在空氣中無法散去

Panasonic F-P60LH 獨家的 nanoe™X 健康科技,能釋放大量的氫氧離子,除了可以抑制多種病毒、流感病毒、黴菌外,還能夠清除生活中的各式異味!家中的清新空氣就交給 Panasonic 來守護~

  • 貓咪撥砂產生大量粉塵、PM2.5

長期吸入粉塵會導致呼吸道疾病,粉塵若是沾黏在貓毛或是卡在貓咪腳掌中,也會弄得家裡都是粉塵,這時就可以靠空氣清淨機捕捉空氣中的懸浮粒子,過濾後再排出乾淨的空氣。

  • 環境中飄散的貓毛狗毛,夾帶著貓狗身上的蛋白質Fel d1、Fel d4過敏原

當這些蛋白質濃度過高時,飼主就很容易因為寵物毛髮而過敏,而這些過敏原吸入肺部後,更會造成呼吸道問題。

這台F-P60LH除了全機經SGS測試PM2.5去除率達99.9%外,各種病毒、過敏原也都不放過,在nanoeX搭配HEPA+活性碳濾網之下,達到雙重淨化的效果,過濾空氣 呵護呼吸健康!更厲害的是 nanoe™X 健康科技經過法國Texcell機構證實,能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(SARS-CoV-2)達99.99%,疫情期間多了份安心~

而且,小編要再次提醒~不只人類會有呼吸道問題,貓狗由於身處高度較低,也仰賴嗅覺東聞西聞,常常接觸到積累落塵的地面或角落,所以更容易吸入粉塵等有害物質,進而造成寵物呼吸道過敏,不停打噴嚏。還好這台除了兩側及後方淨氣口外,下方也有!可以協助吸淨地面以上30公分有害物質,讓寵物擁有最乾淨的活動空間。

除了寵物造成的問題外,平常家人抽菸後的菸味、廚房油煙、廁所異味、燒香後殘留的香,皆可能造成人體肺部危害,還好這些都能夠藉由Panasonic空氣清淨機去除!

更換F-P60LH耗材很容易

更換方式很簡單,Panasonic很貼心地做了圖示講解。

只要打開後面濾網的蓋子,拿出舊的濾網後更換成新的,並在新的濾網上寫上更換日期,就不會忘記下次更換的時間,如果忘記寫日期,機體燈號也會主動提示您更換。

△ 打開空氣清淨機後方的蓋子
△ 拿出舊濾網
△ 濾網上方有標放進去的方向,很貼心

這次的開箱從外觀到功能性都讓小編很滿意😊空氣中其實隱含了非常多看不見的有害物質,這些髒空氣一不注意就悄悄侵入體內,所以真心推薦大家入手一台空氣清淨機,守護家人和毛小孩的健康就靠Panasonic F-P60LH!

想了解更多 👉 https://reurl.cc/DXOOAj

Panasonic 感恩有禮賞 好禮限時送

即日起至2023/2/25,買Panasonic 空氣清淨機 F-P60LH

好禮1:限定送“台灣松下60週年紀念對杯 ” (SP-2388)

好禮2:買就送“白玉玻璃碗組” (SP-2307)

好禮3:登錄送“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”(EH-NE21-K)

🛒 https://reurl.cc/58RRvz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哦~

*以上體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、官網所載,且依照每個人、習慣、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