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廠商贊助貓物分享

Hug 抱抱貓跳台升級了!木質系跳台實木質感外型・更貼近生活!

HUG 抱抱貓跳台

先前小編介紹過 HUG 抱抱貓跳台,階梯式的設計,方便貓咪上下活動,自由調整高度,不會因為階梯高度落差太高, 在上下的過程影響貓咪的膝蓋。

2020年推出募資100%快速達標,達成全台募資金額最高的貓跳台,現在推出全新設計「Hug 木質系貓跳台」,加上木質系跳板後更令人期待了!更棒的是這兩款可以相容安裝,抱抱貓跳台的貓窩、跳板皆可裝在木質系貓跳台上,新出的配件也能安裝在原有的頂天立地柱上,增加了更多的選擇性。

要是你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,家中空間不足,貓咪喜歡跳上各種傢俱、櫥櫃,這就可能表示你需要開發向上空間增加貓咪活動的領地了。


往上延伸活動空間,讓貓不再侷限平面,因為過盛的活動力無法宣洩而到處弄翻家裡的東西,那麼 Hug 木質系貓跳台絕對能解決你的煩惱!它的設計非常簡潔且美觀,能夠提供貓咪足夠的高度跳躍空間,同時還能讓你的家居空間保持整潔和有序。

除了設計和材質上的優勢,Hug木質系貓跳台還考慮到了貓咪的行為和需求。它提供了多個平臺和模仿樹洞的太空艙,讓貓咪有多個不同的選擇和活動空間。

貓咪可以在上面躺臥、觀察周圍環境,或者在洞穴中窩藏、休息。這樣的設計能夠滿足貓咪的探險和尋找安全感的天性,同時也讓貓咪感到舒適和放鬆。

新版大改版!大升級!

Hug根據使用者提供的反饋,加強了耐重、加寬跳板、更高的造型自由度、加上日系溫潤質感外型,HUG 木質系貓跳台誕生了!

首先,木質系貓跳台跳板加寬達到了 53 公分,這意味著大型貓咪和多貓家庭的貓咪, 都能安心地跳躍和奔跑在上面。

咩嚕(白橘)體重 8 公斤,骨架偏大,在跳板上能自由轉身、也能舒適躺下休息。

其次,它的耐重能力大大提升,單層承重可達 20 公斤,整個跳台最多可以承重 100 公斤。即使有 20 隻貓咪一起上去,也能保持穩固。

Hug 木質系貓跳台|超早鳥募資啟動→ https://lihi2.com/Uij9C

木質系貓跳台還具有 100% 的自由度,木走道的高度可以自由調整。這意味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傢俱的高度,隨意調整,打造最適合你家與貓主子的客製貓跳台。

在設計上用了巧思,它的造型非常彈性,可以搭配任何室內空間。

由於他們喜歡在窗邊看鳥,所以特別安裝在落地窗旁邊,一邊工作,貓咪也能一邊陪在旁邊看鳥。無論是一字型還是 L 型,你都可以輕鬆變換貓跳台的形狀,不用擔心佔空間或放不下,讓它完美融入你的家居風格中。

木質系貓跳台讓我最開心的是這個新出的貓咪「太空艙窩」配件,陽陽簡直太喜歡了!整天窩在球裡面不出來~

原本家中少了一張書桌,跳台的寬版木走道,可以變身成人寵共用的工作桌貓跳台,增加實用性,充分利用空間、也減少家中家具佔地,非常推薦給工作使用筆電的朋友購買。讓你和貓咪在同一處享受時光!

總體而言,木質系貓跳台具有更多的功能和設計靈活性,提供了更舒適和有趣的貓咪遊戲空間。無論你是單貓家庭還是多貓家庭,木質系貓跳台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想要為貓咪打造舒適且充滿樂趣的環境,試試 Hug 木質系貓跳台吧!

安裝上的巧思

Hug 木質系貓跳台的組裝也非常簡單方便,無需任何複雜工具,只需按照提供的使用說明書進行即可。你可以輕鬆地將它放置在客廳、臥室或任何你認為最適合的地方, 讓你的貓咪盡情享受它帶來的樂趣。

安裝過程不繁瑣,上下 2 個螺絲、閉合、鎖緊即可輕鬆完成每個部位的安裝,按照廠商提供的說明圖,從主杆>跳板依序將每個部件組裝起來。

頂天立地的設計上下撐開卡死在天花板,很紮實不易搖晃,可以耐重到 100 公斤。這點非常重要,頂天立地的穩定性完全取決於主杆的穩定度,主杆就像是地基一樣的存在,地基如果不穩,貓咪在上面跑跳時晃動就可能發生危險,從高處摔落。

Hug 木質系貓跳台加厚鐵柱結構、表層採用優質抗 UV 霧面烤漆,不怕泛黃易髒。且特選厚度達 2mm 的天然實木,經 SGS 認證通過、符合國際標準最高等級 F1 板材,讓奴才們可以安心使用。

貓抓斜坡還有兩用貓抓布設計,一面是麻布材質可以滿足貓咪磨爪需求;另一面則是較柔軟材質可以舒適躺臥,因此除了安裝在貓抓斜坡上、也能安裝木走道等地方。

布的兩邊有魔鬼氈,對齊粘上後即完成組裝。像這樣可拆卸的貓抓布,更方便飼主清洗以及處理貓毛。

膝蓋不好的貓也能使用

這點是我很推薦的,針對膝蓋不好的貓,可調式的踏板格外重要,根據不同的貓腿 長,去調整適合的高度,讓貓咪上階梯不費力,下階梯也不會因此摔傷,斜坡部分則讓貓可以緩慢走下來,最大程度減緩貓咪膝蓋不適。

目前 Hug 木質系跳台正在募資中,超早鳥最低 66 折起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連結看更多介紹。
・購買連結 https://lihi2.com/Uij9C
・輸入「 LOVECATS 」再折 $500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