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成貓飼養貓物分享跳台玩具

頂天立地貓跳台好用嗎?會不會有危險?

依據天性,貓咪需要垂直空間,也因此很多飼主想給貓咪買跳台,但又擔心空間不足,這時候,他們就會選擇購買頂天立地型的貓跳台。

頂天立地貓跳台的好處是:
1.佔地只需要一點點的空間,貓咪就能享受爬高,還有躲藏貓屋的樂趣。
2.自由度比較高,可以自行選購需要的配件,客製自己貓咪會喜歡的跳台。
3.造型百搭,不破壞裝潢,跟家具比較好作融合搭配,擺放上不顯突兀。

.

頂天立地貓跳台好用嗎?會不會有危險?

但是頂天立地的貓跳台,那…到底會不會有危險呢?

這是很多貓奴最擔心的問題,尤其是跳台本身穩定性好不好,安裝好後會不會搖動?
有沒有辦法負荷兩隻以上的貓跳躍?是否有體重上面的限制?
以及吊掛在頂天立地上的配件,能否承受貓咪的耐重?

上面這些疑問,都是飼主在購買前必須研究清楚的,畢竟貓咪禁不起一次疏忽。

小編親自試用 – HUG抱抱貓跳台

小編親自試用,並整理了一些選購時的要點,讓廣大奴才們能參考,才不會買了之後後悔,但已經拆封又不能退貨,白白花了不必要的冤枉錢。

購買頂天立地貓跳台時,應該特別注意的幾個地方:

1.在家量好高度再到現場觀看實品,並且用手搖晃柱體,確定貓跳台不會晃動

.

2.預想貓咪實際攀爬貓跳台時的流暢性,行走路線是否會有風險,會不會落差太大造成踩空

.

3.跳板可不可以自由移動,依照每隻貓的腳長度,去調整不同高度的跳台間隔

.

4.跳台高處是否有足夠的空間,讓貓咪舒服的躺臥,給貓咪最佳的登高視野

.

5.跳台好不好清潔,拆卸跳板會不會有困難,材質是否防水,能用濕抹布擦拭?

.

6.貓咪在跳板上跳躍時,是否有緩衝的軟墊,防止過度跳躍時關節磨損受傷

.

7.配件適不適合家裡貓咪的天性,讓貓跳台效益最大化

.

上面幾點都是選購跳台時,可以注意的事項,給予貓咪娛樂的同時,也要兼顧安全,才是最優秀的好飼主唷!

.

HUG抱抱貓跳台

HUG抱抱貓跳台官網
HUG抱抱貓跳台 粉絲專頁
HUG抱抱貓跳台 討論社團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