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厂商赞助猫物分享

Cat Glory 骄傲猫无谷低敏化毛配方猫粮

专宠最好唯猫是从 

此篇全文由 Cat Glory骄傲猫 赞助提供

Cat Glory 骄傲猫

Cat Glory骄傲猫 是专为猫咪用心打造的品牌,高于一般所定的标准,经无数次测试与研发,精心推出营养又均衡完整的猫粮、罐头及零食。嗜口性无敌轻易抓住每位猫主子的胃,对于猫咪的需求始终排在心中第一位。  

Cat Glory 骄傲猫无谷低敏化毛配方猫粮系列,90%蛋白质来自肉类的营养,由动物营养学家团队开发,均衡调配来自澳洲的无谷低敏化毛配方。共有四种口味,火鸡肉、牛鸡肉、鱼鸡肉、羊鸡肉,提供所有年龄阶段的猫有益健康的完全纯自然本质的摄取。

从最新鲜的肉类开始选择,选择不含化学激素的火鸡肉、牛肉、羊肉、鱼肉、鸡肉等肉品,搭配有益健康的新鲜超级食物,包括蕃薯、鹰嘴豆、蓝莓、蔓越莓、蕃茄、姜黄、奇亚籽等。将这些超级食物慢慢煮熟佐以新鲜鸡肉,然后加入清澈的Omega 3和Omega 6混合鱼油(油菜籽油﹨葵花籽油﹨鱼油﹨亚麻籽油),富含猫咪必需脂肪酸与牛磺酸,提供充份营养。

Cat Glory 骄傲猫无谷低敏化毛配方猫粮

Cat Glory 骄傲猫无谷饲料干粮
口味:火鸡肉、牛鸡肉、鱼鸡肉、羊鸡肉
关于饲料的详细说明也可以看看这里

Cat Glory骄傲猫 猫粮商品 认证
HACCP认证、GMP认证、PFIAA符合澳大利亚标准认证

Cat Glory骄傲猫无谷低敏化毛配方干粮为所有年龄阶段的猫调配,由动物营养学家团队开发,不同于任何其他食物。选择最新鲜的肉类,如不含化学激素的火鸡肉、牛、羊、鱼、鸡等等的肉品。  

骄傲猫的干干,搭配有益健康的食物,包括蕃薯、鹰嘴豆、蓝莓、蔓越莓、蕃茄、姜黄、奇亚籽等等。这些超级食物慢慢煮熟,佐以新鲜鸡肉,加入清澈的Omega 3及Omega 6混合鱼油(油菜籽油﹨葵花籽油﹨鱼油﹨亚麻籽油),这些都富含猫咪必需脂肪酸、充份的营养,提供所有年龄阶段的猫有益健康的天然成份,完全纯自然的摄取。

产品特色

  • 90%蛋白质来自肉类的营养。
  • 选用澳洲纯自然低敏配方强健身体增加活力。
  • Omega 3和6混合鱼油帮助皮毛健康。
  • 膳食纤维补充天然抗氧化剂促进肠道健康。
  • 添加石蜡帮助排便并排出毛球。
  • 氯化铵酸化尿液降低泌尿道症发生。
  • 富含酵母益生菌改善及维持免疫系统功能。
  • 低淀粉让猫咪更容易消化。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