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廠商贊助貓物分享

Pet Half 陪伴 澳洲倍思貓咪生食鮮食預拌粉

此篇文章由Pet Half陪伴澳洲倍思贊助

貓食物預拌粉是什麼

簡單來說,是一種「貓食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營養粉」,預拌粉能搭配肉類一起做成貓咪的主食。

隨著的資訊跟進,除了罐頭跟飼料以外,很多細心的家長,也開始研究生食跟鮮食,幫貓咪補充營養。但如果只是水煮肉或是生食肉類,對貓來說營養是不夠的,也是因為這樣才有預拌粉的產生。

比較專業的貓奴,會做好完整的功課,參考別人的專業的比例建議,研究貓咪的體重健康狀況,去調配貓咪一天所需的營養。

但那畢竟需要很高的專業知識,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,在還沒時間能學習完整之前,很多家長就能使用加入預拌粉的方式,來跟生食、鮮食、熟食做搭配使用。

貓食預拌粉的好處是什麼

如果要說好處的話,應該是方便吧!

比起需要花時間自行調配營養的生食鮮食主食餐來說,只要加上預拌粉確實是輕鬆非常多。另外一點,就是比買主食罐還要便宜(但也見仁見智),購買一次肉可以做非常多餐,費用算起來的確比主食罐便宜一些。

Pet Half 陪伴 澳洲倍思貓咪生食/鮮食預拌粉

Pet Half 陪伴 澳洲倍思貓咪生食/鮮食預拌粉

澳洲倍思貓咪生食/鮮食預拌粉,符合AAFCO的標準,是澳洲獸醫及動物營養師,選用澳洲當地的22種超級食物,再經過精心計算後完成的。

原廠官網指出產品未加化學合成物品

只要在生食,或是稍微烹煮過的肉上面撒上預拌粉,就能攝取到富含維他命A、C、E、BETA胡蘿蔔素、及其他食物所提供的營養素。

針對貓咪容易有泌尿道感染的問題,特別添加蘋果醋及蔓越莓;有機菊苣根及營養酵母裡可以提供天然的益菌生。另外像貓咪必須的花生四烯酸、牛磺酸及硫胺素,都可以從澳洲鮮採海帶、蟋蟀蛋白及營養酵母裡攝取到足夠的量。

澳洲倍思貓咪生食/鮮食預拌粉 含有哪些營養素

  • 蟋蟀蛋白:牛磺酸

一種胺基酸,大部分的哺乳類動物都可以從其他胺基酸來製造牛磺酸,但貓咪自行製造牛磺酸的能力有限,所以需要額外補充。如果貓咪體內牛磺酸不足,會造成視網膜細胞退化,進而損壞勢力。另外根據歐洲食品安全局2012的研究指出,貓咪缺乏牛磺酸跟擴張型心肌病有直接的關係。

  • 營養酵母:硫胺素

也就是維生素B1,維生素B1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,是代謝碳水化合物的關鍵營養素。一旦缺乏維生素B1會無法將體內的脂肪轉換成能量,導致乳酸堆積,最終造成酸中毒。貓咪需要的硫胺酸比狗狗還要高三倍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貓咪會缺乏硫胺素。澳洲倍思利用營養酵母裡超高含量的維生素B群,來補足貓咪常常缺乏硫胺素的問題。

  • 鮮採海帶:花生四烯酸

貓咪必備的脂肪酸,動物脂肪是主要來源。缺乏花生四烯酸對皮膚、生殖系統、腸胃系統、及凝血系統有直接關聯。如果嚴重缺乏花生四烯酸會使皮毛失去光澤。其實添加海帶在動物的食物裡可以追遂到很久以前,動物飼養員發現在食物中添加海帶後,動物的皮毛變得更有光澤,動物不容易有發炎的狀況,甚至提升了農場裡動物的繁殖力。海帶有豐富的Omega3+Omega6,其中omega6裡面就有豐富花生四烯酸。

  • 挪威鱈魚肝油、綠唇貽貝、微晶鈣骨粉: 豐富軟骨素及葡萄糖胺,維持關節活動力。

倍思預拌粉適合鮮食還是生食?

澳洲倍思貓咪營養預拌粉,是針對生食和鮮食所設計的,所以適合吃生食和鮮食的貓咪做添加。

通常餵食生食和鮮食時都建議要加入內臟類一起吃,但澳洲倍思把內臟類提供的營養素也算進去了。包含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ADEK、還有礦物質銅、鐵、鎂。只要搭配建議的用量就可以攝取到所需營養。

只要準備好相同重量的肉類,依照圖片的重量加入指定的預拌粉,即可完成一餐主餐。

Pet Half 陪伴 倍思餅乾預拌粉

倍思除了貓食預拌粉以外,還有狗食預拌粉,以及餅乾預拌粉。

餅乾預拌粉很推薦給動手做的貓友們,只需要將預拌粉加水後,揉成小麵團,拿去烤箱烤製,放涼後即可給寵物食用。

Pet Half 陪伴 蟋蟀低卡低敏口味預拌粉
  • 取出30g的餅乾預拌粉,加上10ml的水,因為貓咪喜歡吃的比較脆,所以我的水分酌量減少,混在一起後揉捏成團。
Pet Half 陪伴 蟋蟀低卡低敏口味預拌粉
  • 使用耐高溫的烘焙紙,烘焙紙對折後,把預拌粉團放進去,拿圓筒狀的物品擀至薄薄一片,放進烤箱裡烘烤。
  • 家裡沒有烤箱,也可以用氣炸鍋代替,這邊設定的溫度是120度5分鐘、110度10分鐘,氣炸鍋上方要拿個小網子固定,以免烘焙紙被炫風吹到上方導致燒焦。
  • 因為比較薄的關係,所以設定的時間比官方食譜上的時間短一些,但烤出來還是保有微微的脆度。
Pet Half 陪伴 蟋蟀低卡低敏口味預拌粉
  • 烤製完成後等待冷卻,就可以給貓咪享用了!
  • 可以一次烤多一點,裝進保鮮盒或保鮮袋裡,方便餵食。

倍思餅乾預拌粉 營養酵母口味(大腦、神經、免疫保健)

倍思餅乾預拌粉 蟋蟀口味 (低卡低敏專用)

倍思餅乾預拌粉 大麻籽口味 (皮膚、關節專用)

澳洲倍思貓咪生食鮮食預拌粉

賣場連結:https://www.pethalf.com.tw/
賣場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half/
結帳85折折扣碼 ILOVECATS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