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也要很可愛 貓小姐聯名口罩讓貓奴們招架不住啦!

貓奴們報到啦!誰說口罩都是同一個花色~我就偏偏要帶貓咪造型的口罩!
小編收集了一套超可愛貓咪口罩,趕快分享給大家知道!

喜歡收集貓物分享的奴才們,對貓小姐一定不陌生~
簡單的筆觸,墨水畫的畫風獨樹一格,小編家裡可以收集不少貓小姐的畫冊呢!

喜歡購買周邊的話,可以考慮貓小姐最新聯名的口罩,四種風格的圖案,上面有每一片都有貓小姐的小塗鴉,再搭配超可愛貓咪包裝彩盒,真的太精緻了。
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 貓小姐聯名系列醫療口罩

『 春天貓咪 』
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 春天貓咪口罩

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,貓咪在這時節也開始尋找自己的春天、到處活動筋骨囉,而貓咪是非常敏感的動物,天氣轉變容易生病、食慾的降低,這時需要更要細心得照顧,讓貓咪可以舒服的度過每一天。

口罩上不規則的點狀,設計師用橘色藍色補色相稱對應,像在花園裡,在一片口罩推裡,這款看起來非常突出,特別引人注目,圖案夾雜幾隻黑貓趴的、躺著、捲著各種樣貌,真的是點睛之筆,太萌了!!春天貓咪口罩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,非常適合每一個人!

春天貓咪口罩商品訊息看這裡

『 蛋蛋貓咪 』
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 蛋蛋貓咪口罩

貓咪的魅力在於軟綿綿和毛茸茸體態,但我知道貓奴的內心深處,對遠觀而不可褻玩的「小鈴鐺」更著迷不已 ,尤其是貓咪在走路的時候,看到背後那圓潤飽滿、一扭一晃的蛋蛋,瞬間被萌感征服。

一盒十片不是單一個色相的口罩,而是有非常多不同明度、色相的橘跟粉當漸層底色,圖案上有不同液態貓咪以及蛋蛋貓咪,而最特別得是耳帶是有花色的,像碎花一般,提高了整個口罩的完整度,如果喜歡橘粉色系的貓奴,真的不能錯過這一款!

蛋蛋貓咪口罩商品訊息看這裡

『 漂浮貓咪 』
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 漂浮貓咪口罩

你想有過貓咪會游泳嗎?有的時候幫貓咪洗澡時,不斷喵喵嚎叫,就會覺得貓咪很怕水,但是其實貓咪天生是會游泳的,只要四肢像是跑步一樣隨意劃幾下水,一樣就能夠輕鬆遊起來!

大太陽下,來到泳池旁,彷彿跟貓一起飄浮起來,心情也沁涼起來。百搭的淺藍色更顯得皮膚白皙,整個白了一個色階,還不快入手!

漂浮貓咪口罩商品訊息看這裡

『 伸展貓咪 』
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
貓小姐 x 明基健康生活 伸展貓咪口罩

偷偷補充一個小知識,貓咪伸展時最常是伸展牠們的後腳,為了保持後腳簧般的肌肉,夠跳的更高、以及隨時馬上就能夠衝出去的爆發力!快來觀察看看自己的貓咪是不是也是這樣。

貓咪伸展的姿勢可遇不可求,戴上口罩時,彷彿就能像貓咪伸展一樣,伸伸懶腰,重新打起精神,又是有朝氣的一天!官方是寫黃色,實際拿到後有點偏淺黃綠,很適合文青女孩,清新脫俗,戴上口罩就像咬著馬卡龍一樣不失可愛,口罩控們,還不趕快下手!

伸展貓咪口罩商品訊息看這裡

貓小姐X明基健康生活 彩繪醫療口罩

明基健康生活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enqhealth.com/
明基健康生活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nqhealth/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