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廠商贊助貓物分享飲食器具

陽陽咩嚕喝好水 – PettoFund 雙重滅菌無異味 by ALNPET 自動偵測殺菌飲水機

此篇為廠商商品試用文 由 陽陽咩嚕咩 撰寫

貓腎衰竭的危機

貓社團裡看到很多貓腎衰竭的文章,才發現原來貓的腎臟天生比較弱,真的很慶幸,我是在咩嚕和陽陽小時候,就得知這樣的資訊,不然我一定不知道每年都要帶貓做體檢。

小時候都是給他們吃飼料把費,因為沒有學習定時定量的正確觀念,所以我放飼料從不手軟,碗空了馬上補,就是擔心他們餓到。

也因為這樣讓他們長期吃飼料,卻沒有觀察他們的飲水量,導致第一次做健康檢查時,就發現他們兩隻膀胱都有結晶,醫生說這樣的情況如果持續惡化,之後就會變成結石,再嚴重的話要尿道造口。

聽完真的嚇壞了,立馬開始做功課,從計算貓咪喝水量,到開始為他們轉食,也添購了飲水機讓他們增加喝水次數。

.

飲水機的挑選經驗分享

開始注重飲水問題後,我買了不少飲水機,便宜的、昂貴的、甚至是可以手機連線的,應有盡有,每天為了讓他們達到飲水量,真的煞費心思。

也因為有這麼多台飲水機的經驗,讓我發現有些飲水機的設計,是我們家兩隻貓完全不喜歡的。

舉例來說:

某個外型很可愛的飲水機,當初因為可愛風格腦衝購買,買回家後,他們卻完全不使用。我個人猜測,可能是因為中間多了一根支柱噴泉,噴泉的水花會濺起,貓擔心弄濕臉或鬍鬚,就不喜歡喝水了,這台飲水機最後也是打入冷宮不再使用。

再來就是形狀比較不規則的飲水機,這種飲水機的缺點就是非常難洗,加上喝水面的深度太深,貓咪會因為水深而不停玩水,導致水質越來越髒,水面飄滿貓毛跟灰塵,幾乎沒幾天就要整台洗過,非常不推。

.

試用ALNPET智能偵測殺菌飲水機­­

這次試用的是PettoFnud開發的品牌,ALNPET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,因為是試用,所以我的立場很中立,優點缺點我都會清楚告知,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吧~

.

ALNPET 飲水機­­優點

我個人在買寵物商品時,最先看的就是外觀,外觀設計得好不好看最重要!

這台飲水機外觀是使用最百搭的黑白灰設計,不管擺放什麼顏色的家具旁邊都很合適,整體設計我很喜歡。

除了注重外觀以外,我最注重的就是清洗部分,因為個性比較懶,之前曾經買過幾台非常難洗的飲水機,那種飲水機通常使用不久後,就會被放置在一邊長灰塵。眾多的飲水機中,也有幾台是好清洗的,主打的功能跟這台不太一樣,是可以連線監控,但因為功能繁多,價格上也會比較不親民一些。

這台飲水機清洗的方式滿便利的,電線插頭拔掉後,即可直接整台搬去流理台清潔。
在清洗上也不需要拆一堆有的沒的配件,只要打開上方蓋子,就能整台清洗乾淨,機體設計沒有死角,不會有讓你不好清潔的問題。廠商標榜有UV-C紫外燈與MIT奈米銀抗菌濾膜,也有通過SGS檢測,使用上會比較安心。

附上一張官方宣傳圖

飲水機內建感應功能,貓狗靠近才會啟動出水,所以半夜時,不會有馬達運作的聲音,這對於淺眠的人來說,應該是一大福音。

ALNPET飲水機 紅外線感應接收器

像我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吵醒,飲水機的聲音又不同於白噪音的頻率,飲水機頻率容易吵得無法入眠,ALNPET的飲水機,除非貓咪靠近要喝水,不然是不會運作,可以一夜好眠。

ALNPET 飲水機­­缺點

有點好氣又好笑的是,我家貓咪真的很愛玩飲水機的水,陽陽跟咩嚕非常喜歡邊玩水邊喝,這點就是讓人比較頭痛的地方。

但是這台飲水機中間有做分層,就算是玩水把毛髮帶入水裡,在水流沖下第二層濾盤時,可以有效隔絕毛髮往下流入,過濾後再打上來的水,會是完全乾淨的水,這個設計是市面上這麼多台飲水機中,第一個看到的,不得不說是滿聰明的。

這是玩水玩的不亦樂乎的咩嚕

另一個比較明顯的缺點是,濾芯卡的比較緊一些,在更換時不太好拔除,需要用點力氣才能拔下。
猜測後期廠商應該會做改良,但其實三個月才換一次濾芯,難拔除應該也不是太礙事。

.

精打細算的耗材濾芯價格

一般消費者除了會比較第一次購買時的價格,後續的耗材價格也是需要仔細琢磨的,如果耗材價格不斐,每個月又得換一次耗材,那長期使用下來的成本就會非常高。

一般飲水機的濾芯,大約都是一個月更換一次,ALNPET的飲水機有紅外線感應功能,貓狗靠近時才會出水,能讓濾芯可以延長到三個月換一次,換算一下,一個月的濾芯耗材費,約莫不到75元~

.

ALNPET飲水機的購買方式

目前嘖嘖募資已經迅速達標,還需要購買的可以參考早鳥價~

嘖嘖不到48小時突破200%

嘖嘖不到48小時突破200%:https://pettofund.co/開始讓主子愛上喝新鮮好水

ALNPET飲水機粉專:PettoFund 群眾實現美好毛孩生活 

ALNPET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&後續耗材2021也可以在官網購買:https://pettofund.co/看PettoFund官網更多上市商品

目前PettoFund在嘖嘖募資平台,也有推出團購方案。
有需要的毛友可以在貓社團愛貓團購,發文揪團、跟團訊息,除了相較上市價$4100划算很多外,多送的濾芯組也是不少,推薦給大家~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一個回應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Adblock Detected

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us by disabling your ad blo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