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養貓知識

寵物凍乾:一種新興的寵物食品

什麼是寵物凍乾?

寵物凍乾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寵物食品,它是由新鮮食物經過特殊處理方式製成的。在寵物凍乾的過程中,食品會先被急凍,然後減壓除去其中的水分,並且保留了原有的味道、營養和口感。

寵物凍乾的優點:

  • 寵物凍乾是一種全天然的食品,不含人工新增劑、防腐劑或者顏料等化學物質。
  • 寵物凍乾保留了原有食品的口感、香氣和營養成分,這有利於促進寵物的食慾,增強寵物胃腸的吸收能力。
  • 寵物凍乾的儲存期限較長。相較於人工新增劑濃度較高的罐頭食品,寵物凍乾不需要冷藏或冷凍,便於儲存和攜帶。
  • 寵物凍乾適合於不同年齡和體型的寵物,不論是貓還是狗,均能獲得豐富的營養。

寵物凍乾的製作過程:

要製作寵物凍乾食品,首先需要將食品烹調好。然後,把烹飪好的食品切成適當的尺寸,放入凍乾機裡面凍乾。在凍乾的過程中,食品被暴露在低溫和高度負壓的環境,水分快速從食品中蒸發。最後,凍乾後的食品會被分層並裝袋或罐頭進行儲存。

應用場景:

寵物凍乾食品可用於餵養寵物作為日常食品,也可在旅行或者戶外活動中出行時作為備用糧食隨身攜帶。此外,寵物凍乾食品也可作為餵食狗狗或貓咪的訓練獎勵,增加寵物對主人的信任度。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