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貓物分享

口腔及關節保健 – 紐促康

沒看過這麼愛吃保健食品的貓,陽陽真的對這種保健品很無感,之前買的翡翠滴劑更是他的最愛,每天吵著要吃,這次我給他們吃的是紐促康的保健食品,分別是「口腔保健」跟「關節保健」。

「關節保健」有附上磨碎器我滿意外的, 第一次看到這麼厲害的小工具, 不只能把保健錠對切, 對切後還能輕鬆磨成粉 。

陽陽的體重一天要吃半顆,咩嚕本身就對這種保健品很敏感,所以我加了幾顆飼料一起下去磨碎,半哄半騙的也跟著吃了,兩隻貓都有牙結石問題,每天都有幫他們刷牙,但因為吃濕食的關係每幾年就要洗牙一次,洗牙麻醉其實滿傷腎的,所以給他們吃「口腔保健」看會不會好一些。

「口腔保健」粉狀的一包,我直接加在兩貓的濕食裡面,驚人的是咩嚕這隻挑嘴貓竟然吃光了,真是嚇死媽媽了,這家的保健食品真的做得滿用心的,大家的貓如果有關節或口腔方面的問題,可以考慮看看紐促康的保健食品。

紐促康:https://nuforcare.com/

#Nuforcare  #健骨勁 #健毛亮 #健口樂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Adblock Detected

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us by disabling your ad blo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