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廠商贊助貓物分享

貓小物 創造迷你貓咪樂園 貓模型跳台

身為愛玩模型的小編,這次收到朋友贈送的迷你貓跳台,是由台灣知名貓跳台品牌MOMOCAT摸摸貓出品的,每組小跳台都能找到對應的大型跳台,彷彿把貓咪的世界縮小了。

小編收到四組跳台,花了幾小時就組好了,難度不高,對初學者來講也可以輕易完成。

廢話不多說,以下進入開箱環節:

放上貓咪扭蛋後,貓咪公仔跟貓跳台完全融為一體了!

有些想念已逝貓咪的飼主,也會買來把貓骨灰放在旁邊,願貓咪在天堂也能繼續過還在時的生活,睹物思貓。

照到縮小燈的貓跳台
這抓板的觸感~~~
細部觀賞 麻繩跟木頭實際質感
細部觀賞 太空碗最棒就是由下往上看了

摸摸貓 XA26 迷你貓跳台模型

難度:★★☆☆☆

這一款難度適中,小編不用看說明書就完成了,如果擔心難度太高,說明書裡有介紹,完全不需要擔心組不起來唷!

一一把木片裡的模型壓下來,然後稍微擺置一下,再把繩子綁上木條。

這邊小編使用熱融槍黏貼,加快膠水風乾的速度,製作時間大大減少一半,家裡有熱融槍的可以嘗試看看。使用熱融膠時要注意塗抹的厚度,如果太厚的話,會造成膠水擠壓,有木片無法閉合的情形。

▲XA26 迷你貓跳台模型材料包 內容物
▲將模型材料包,各部件拆除
▲將模型材料包 部件整理
▲將模型材料包 部件組裝
▲綑綁竹籤就彷彿真的在替貓咪製作貓抓柱。
▲XA26 迷你貓跳台 組裝完成

摸摸貓 XBWB73 迷你貓跳台

難度:★★★☆☆

這組的難度是四組裡最高的,但對小編來說也是不成問題,按照上面那組的步驟,把繩子綁好,木片分區擺置,一層一層往上黏貼即可。

比較不同的是貓砂櫃的玻璃門,黏貼時要注意不要把白膠抹到中間去,不然很難擦乾淨,如果真的不小心弄髒透明片,用橡皮擦多擦幾次也是可以擦掉的~

▲材料包內容物
▲將模型材料包,部件整理
▲將模型材料包,部件組裝
▲完成圖 (這款模型的門是可以打開的)

摸摸貓 WX02 迷你貓跳台

難度:★☆☆☆☆

這組是四組裡面最簡單的,圖片是只有做單邊的貓抓板,小編我把兩邊都纏繞了,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史奴比婢的狗屋~

▲將模型材料包,部件組裝
▲將模型材料包,麻繩組裝
▲WX02-迷你貓跳台-組裝完成

迷你貓跳台-製作訣竅

▲將模型材料包,部件組裝
▲使用熱熔膠槍製作,製作時間會比白膠來的更快唷

MOMOCAT摸摸貓 貓跳台模型 購買點這

看更多貓跳台模型作品圖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Adblock Detected

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us by disabling your ad blo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