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廠商贊助貓物分享貓砂便盆

為自家愛貓開發的貓砂 – 哈利貓砂

此篇文章全文內容
哈利貓砂。來自六貓之家 贊助提供

哈利貓砂。來自六貓之家

為何想開發貓砂?

六貓媽:

今天想來聊聊👉🏻為什麼一個養貓十五年的普通貓奴,會突然想要自己開發貓砂?
這件事要從三年前說起…

原本家裡有六位可愛的貓主子,一向健康活潑,突然有一天…其中一隻貓咪沒有前兆的突然離開了我們。

而其他的貓咪開始有的出現氣喘、有的出現過敏打噴嚏、紅眼睛的症狀,驚慌的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直到信任的醫生跟我們說,這一切都是 #過敏源 引起的!

於是我們把家裡所有可能造成貓咪過敏的地方都翻了個遍!
⚠️容易卡灰塵的布沙發換成了貓抓皮沙發
⚠️裝了空氣清淨機
⚠️每天掃地機器人跟手動吸塵器吸了又吸
⚠️請人清洗冷氣內部
⚠️換飼料

能做的都做了,我們家貓咪還是常常因為氣喘半夜掛急診,龐大的醫藥費不說,看到貓咪一直被病痛折磨,貓奴也是很心碎。

突然有一天,六貓媽突然想到,會不會是貓砂的問題?
雖然原本的貓砂已經使用了一年多,但是很難保品質不會出問題,或者會不會根本添加物已經改變。

哈利貓砂。來自六貓之家

走上測試貓砂的道路

在一年的時間內,我們嘗試了大大小小的有名品牌。
從美國進口的到日本進口,再到在地生產的,優缺點各有好壞,有些確實會降低貓咪氣喘發生的機率,但價格相對的讓人不堪負荷,畢竟六隻貓咪的用量可不一般(之前貓咪離開後後續有再領養)

於是,貓奴決定自己研發
#我們要開發一款優質的平價貓砂!!
#我要為自己和貓孩子們找回高品質的生活!!

經過反覆的研究實驗,歷經六個月的貓咪肉身測試!我們終於找到解藥了!

除了氣喘跟過敏大大降低甚至沒有再發作,我們還改良了 除臭力凝結力,並且在用量的部分也提升了CP值!!

本貓奴最討厭鏟貓砂的時候,貓砂碎掉或是黏在盆底,那樣真的會讓人類心情很不美麗 #但是我們解決了#但是我們解決了#但是我們解決了

最重要的是,我們再也沒有半夜緊張的帶貓咪去掛急診了!!對六貓媽來說,這就是 #哈利貓砂 最大的成功!

哈利貓砂。來自六貓之家 

哈利貓砂。來自六貓之家

愛貓聯盟

愛貓聯盟」於2014年10月9日成立在Facebook上的愛貓社團,至今社團人數已達100萬人,歡迎加入

相關文章

一個回應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